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军民鱼水情意浓 共谱发展新篇章 义乌稠江街道春节前慰问驻地共建部队

发布时间: 2023-01-12 14:3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近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义乌市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一行前往驻地共建部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走访慰问前,稠江街道提前沟通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物资需求,精心为部队官兵挑选经济实用的春节慰问品。在部队营区,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共建部队的营区和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官兵的日常生活和战备训练情况,并代表稠江街道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介绍了2022年街道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新的一年,稠江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驻地部队对稠江街道的关心慰问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接下来,稠江街道将继续保持并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好部队建设与发展,谱写双拥模范创建新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