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县级实职离退休干部2023年迎春茶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32: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1月16日,义乌召开县级实职离退休干部2023年迎春茶话会。义乌市委书记王健在会上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并向全市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涛主持。

  王健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难而进、沉着应对,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推进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重点抓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有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隆重庆祝义乌市场建设40周年三件大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回稳向好、进中提质态势。

  王健强调,围绕新要求、新形势,前不久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未来五年,义乌将围绕“一年开新局、三年求突破、五年新跨越”三步走,对标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迭代“138”,开创新局面,奋进现代化。尤其是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义乌将坚定信心、敢冲敢拼,做好“四拼四强”,打好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的开局之战。

  王健强调,义乌改革发展每一项成就的取得、每一项事业的进步,都凝结着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义乌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开展建言献策和志愿服务,为义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充分肯定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强调组织部和相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各项待遇,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迭代升级老有所为平台,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老领导们结合所思所想,纷纷就推动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