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0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邀请书法家协会成员赴企业、厂区书写春联、福字,为留义过年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成员抻纸、蘸墨、落笔,以楷书、行书等多种书体书写春联,志愿者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着晾对联、收对联,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副副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有对新春的美好祝福、有对劳动者和坚守者的歌颂,还有对建设者和奉献者的赞美。

  随后,各镇街总工会志愿者将春联礼包送到各行业留义职工手上,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让留义过年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不少留义职工拿到春联后高兴地说:“收到工会送上的新春祝福,心里很温暖,留在义乌过年也非常安心!”

  据悉,“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逐渐成为工会特色品牌。当前,“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已全面铺开,元旦以来,市总工会组织书法家和爱好者书写春联、福字万余副。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关心关爱留义过年外来职工,并开展《“工”迎新春“惠”享礼“义”》线上活动,为广大留义过年职工送上“义”味十足的大礼包,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满足留义职工物质、精神方面的需求,让“留义过年”更有工会温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