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0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感谢组织挂念,在义乌就像在‘家’一样,也能过个好年。”虽然不能回广西过年,但在义乌之心潮玩店铺当店长的流动党员潘涌潮心里依旧暖暖的。1月14日,义乌稠城街道辖区的流动党员代表齐聚通惠社区,大家说心里话、谈新年愿景。

  为进一步强化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深入了解流动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真实需求,稠城街道以座谈的形式,与流动党员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大家的诉求和建议。

  “流动党员作为稠城外来建设者的一分子,为稠城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社区服务,街道也将进一步强化关爱激励措施,持续推动流动党员群体融入城市发展。”座谈会现场,稠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给刚评选出的11名“最美流动党员”发放感谢信和“在义礼包”。同时,街道也真诚欢迎大家“不见外”,以主人翁姿态积极融入社区大家庭,真正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有困难找社区,有意见找社区。

  现场,参加活动的流动党员们也纷纷发言。“作为一名流动党员,也是一名新城建设者,我将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为市民提供高品质、舒心放心的新房。”因为工期紧张,今年是华润建设工地流动党员王金军在义乌过的第3个年头。“临近年关,所在社区对在建工地的外来建设者很关心,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需求,还组织开展送温暖等活动,让自己感觉留在这里过年也很值。”王金军说。

  接下来,稠城街道将围绕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持续做实流动党员关心关爱,因地制宜开展新春云祝福、流动党员云家宴、义骑团圆饭等“兔年开新·暖‘义’浓浓”系列关爱活动,让流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不断增强归属感和融入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