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全心全意招贤纳才 义乌廿三里专场招聘会供需两旺

发布时间: 2023-02-04 14:11: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朱炫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朱炫憬 编辑 童晓)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经悄然打响。2月3日上午,由义乌市人社局主办的“春暖义乌职在廿三里”2023年义乌市廿三里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期三天。152家廿三里优质企业现场设台招聘,推出就业岗位8200余个,可谓诚意满满。

  一早,招聘会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交流声此起彼伏,招聘人员与求职者面对面交谈,双向选择,气氛热烈。一上午,招聘会便吸引了近两千人次求职者进场咨询。

  在义乌市瑞泽服饰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围满了不少求职者。安徽姑娘代楠正和该企业招聘人员热聊,并约好了下周到企业详谈。“机会多,福利好。”这是代楠对廿三里的初印象。经亲戚推荐到义乌不到一天的代楠,就带着“早点谋份称心如意的工作”的想法来到本次招聘会。

  此外,与招聘会同步开展的还有元宵灯火庙会,民俗美食、舞狮表演更添烟火气、人情味。

  “今年,我们认真开展落实‘四大双千’活动,以多措并举将‘三服务’活动送到企业需求一线,并创新推进助企稳岗,落实系列政策举措,支持企业稳岗留工,为高质量发展夯实人力资源支撑。”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助力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此外,街道将在留住人才、留住人心、用好人才上下功夫,全心全意为其打造高品质、有温度的工作生活场景。

  2023年春节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节,针对新春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等难题,如何强化企业用工保障是一道新的必答题。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帮忙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问题,今年以来,义乌线上线下招贤纳才“不打烊”,一面主动“跨省探亲”,密集开展赴外劳务协作,一面“开门迎客”,紧锣密鼓举办各类求职招聘活动。

  大干快上,开局就是奔跑。在春节期间,义乌同步开展了13场线上招聘会活动,共吸引120余万人次观看,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眼下,“春暖义乌”新春系列招聘活动正在义乌各镇街接连开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