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专场招聘会“暖心匹配”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2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招聘会现场

  2月3日,“春暖义乌职在廿三里”2023年廿三里街道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现场152家企业提供了82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开门红”。

  招聘会现场,原定上午9时启动的活动,刚过8时就已人头攒动。饰品、化妆品、服装服饰、纺织、日用品、工艺品等各行业的企业纷纷前来招贤纳士,他们带着高薪的岗位、优厚的福利向各领域求职者抛出了橄榄枝。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除现场招聘外,还通过本地论坛直播招聘会盛况。现场邀请来自廿三里街道的8家龙头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求职者开展直播互动,为未能到场的求职者提供实时的岗位信息。同时,街道也为现场的求职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陆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仅一上午的时间,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征询,32万人次在线收看直播。

  求职者王娜在招聘会场转了一圈,挑选了4家企业投递了简历,并与其中2家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过年期间在本地论坛上看到招聘会信息后,就特别心动,今天更是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她告诉记者,“招聘会上企业多、岗位多,与我的专业匹配度高,所以今天投了很多份简历,希望能顺利入职心仪的岗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保障,一头连着经济大势,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春节过后往往是用工求职的高峰期,为解决企业用工用才需求,统筹解决社会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困境,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廿三里街道在人流相对集中的义乌市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了这次招聘会活动,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渠道。

  义乌市铭宽用品文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黄天罡表示:招聘现场求职人员比预想的还要多。我们顺利找到了满意人选,有一对设计师夫妇当场就与我们签订了合同,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我们招工难的问题。

  廿三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廿三里街道将继续以“线上+线下”模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就业平台,不仅要充分发挥廿三里人力资源市场的区位优势,更要利用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信息推送平台等多元化的用工引才模式,让求职者顺心、暖心、安心地“职在廿三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