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开展“四大双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2 08:4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日上午,义乌市政协主席陈小忠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深入企业车间、项目现场,问需解难、助力发展。

  位于苏溪镇的跃嘉针纺产业园占地35亩,目前共入驻企业16家。园区致力于通过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从面料生产到面辅料辅助工艺及成衣智造一体化的产业集聚区。陈小忠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布局、企业入驻、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园区深挖发展潜力,加快培育符合义乌市发展的产业生态,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园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陈小忠指出,各相关部门、镇街要以“四大双千”活动为载体,聚焦三个“一号工程”,主动服务、深入服务、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全球数字自贸中心项目一期地块地下室结构已完成20%,正在全力推进建设中。“项目进展情况如何?”“目前存在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工地现场,陈小忠仔细询问建设进度,现场探讨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紧盯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