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首批集聚权益置换“房票”可用楼盘出炉

发布时间: 2023-03-04 16:0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新政说权益证可以置换房票,哪些楼盘可以使用呢?”义乌8条房产新政出台后,不少市民致电、留言咨询。

  3月4日下午,记者从义乌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首批集聚权益置换房票可用楼盘名单已出炉,本端第一时间获悉后向市民公布。

  据悉,“房票”可用的楼盘分布于义乌13个镇街,共21家楼盘将接收“房票”群体(详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房票的使用与现金无异,各楼盘须保证公平公正,对使用人购房采取同等优惠。”义乌市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3月4日上午,义乌市建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组织各楼盘相关人员进行“房票”使用的相关培训,以确保新政落地通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