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义乌后宅街道侨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3-03-13 18:0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3月11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7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侨事”,共绘未来五年归侨侨眷工作新蓝图。

  会上,第一届后宅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张坚平代表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一届侨联本着发展后宅经济,服务海外侨商、侨眷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不断加强后宅侨联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为助力后宅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后宅街道第二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规则、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二届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秘书长、副主席、主席。

  会上审议通过义乌市后宅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计划。

  新当选后宅街道侨联主席何昌明向各位代表作工作规划汇报和表态性发言,希望街道谋划推进“侨胞之家”建设,为大家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发挥作用提供平台,进一步夯实侨联工作基础。新一届侨联也将继续在侨界凝心汇智聚力,进一步发挥侨界优势作用,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招商引资活动,为服务后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义乌市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哲怀在充分肯定后宅侨联工作和成绩的同时,向新当选的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发挥侨联作用提出三方面的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基层侨联向心力;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基层侨联影响力;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基层侨联凝聚力。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志军对为侨联工作作出贡献的第一届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侨联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始终坚守为侨初心;健全机制、开拓思路,全力打造侨务品牌,不断开创街道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再立新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