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天然气公司进小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16:2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2日,义乌天然气公司组织居民专员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节约用气生活小常识,传递低碳理念,倡导环保精神。

  “今天除了给您家挂表通气,我再给您介绍介绍天然气的一些小知识……”伴随着亲切热情的问候,义乌天然气公司居民专员走进用户家中,不仅给用户熟练地通上了天然气,同时围绕用气安全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科普,借“世界地球日”这一时间节点,宣传天然气在环保方面的意义。“使用完之后记得及时关闭灶具和表后阀门,防止漏气。不仅为了您的用气安全,更是为全世界节约资源作出贡献呀!”

  天然气作为一种新能源,可减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同时具有清洁的特质,能减少二氧化硫和粉尘、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有助于减少酸雨形成,舒缓地球温室效应,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质量。加快天然气发展在能源转型升级变革、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都意义重大。

  接下来,义乌天然气公司也将持续努力推进煤改气工作,加快市场开发步伐,将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通至越来越多的人家,为绿水青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