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八八战略’在身边” 基层理论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6 08:3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江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传来了稚嫩而坚定的童声,4名小小“江东红货郎”从新生代的视角、用新生代的语言传播党的理论声音,讲述中国故事……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江东街道党工委承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义乌市基层理论宣讲点示范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现场,理论宣讲《“八八战略”20周年回顾与发展》、视频宣讲《四千精神“浙”里先行》、舞台剧宣讲《义勇军进行曲》等轮番登场,为与会人员作出了精彩示范。

  据悉,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身边”理论宣讲活动,义乌市充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点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基层示范性理论宣讲点为龙头,引领全市高质量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代表性的主题宣讲活动,讲好“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战略举措,讲好义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2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宝贵经验。

  

【专题】八八战略的义乌实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