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新马路菜市场拟整体搬迁至北苑菜市场 原址将打造独具风格的电器商圈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57: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年来,义乌新马路菜市场作为全市客流量最大的综合菜市场,是否搬迁一直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新马路菜市场 资料图

  近期,义乌市场集团就此正式回应关切,根据规划,新马路菜市场拟整体搬迁至北苑菜市场。

  据了解,北苑菜市场占地面积72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地下二层、地上四层的综合市场,一层二层为菜市场,设置摊店500余个,三层四层为仓储用房。新建的北苑菜市场是集配送、零售于一体的义乌市中心菜市场,较新马路菜市场规模更大、品类更全、营商环境更优、服务更全面,将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

北苑菜市场 资料图

  新马路菜市场搬迁后,义乌市场集团将整合新马路大楼、立体停车楼地块,打造义乌市内独具风格的电器商圈,重点引入品牌家电专卖店及设计师工作室,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体验中心,计划于2024年5月投入使用。

  同时,在原停车场区域拟创新马路邻里市集,实现从“传统型菜市场”向“智慧邻里市集”转型升级,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日常采购及休闲生活所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