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凤冠霞帔 十里红妆 义乌这对双胞胎姐妹同一天出嫁

发布时间: 2023-05-20 22:1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方维 陈佳琪 编辑 程雄)今天是5月20日,在义乌市江东街道鸡鸣山公园,一场浪漫的“宋韵”集体婚礼在此举行。10对中外新人中,一对孪生姐妹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我叫虞俐珍,这是我的双胞胎妹妹虞俐珠,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哦。”姐姐虞俐甜笑着向记者介绍。出生于1999年的姐妹俩,不仅长相颇为相似,而且默契十足,一同上小学、初中、高中,互相鼓励下,一位成为了人民教师,一位则是医务人员。更巧的是,姐妹俩都在去年碰到了彼此那位“命中注定的对象”。今年5月6日,姐妹俩一同领证,并再次约定在5月20日这寓意浪漫的一天举行婚礼,和彼此爱人相守一生。

  当天,两对新人的“亲友团”阵容相当强大,不仅有双方父母,不少亲朋好友纷纷前来见证这一甜蜜时刻。妹妹虞俐珠表示,有家人的见证和朋友的祝福,他们今天是最幸福的。“这一天终于到了,只希望孩子们幸福。”看着两位“小棉袄”妆容精致、同日出嫁,妈妈朱女士不停拍照,眼眶泛红。记者了解到,虞俐珍和虞俐珠还有一位姐姐,姐妹三人年龄相仿,相伴成长。对于他们而言,爱的样子有千万种,“我们不仅想表白爱人,更想表达对父母、姐妹的爱和感谢。”虞俐珍笑眯了眼:“爱都在我们默契看向对方的眼神中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