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歌声飘过儿童节 义乌苏溪镇举办“迎亚运·庆六一”小学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27: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5月30日,义乌市苏溪镇在苏溪四小举办“迎亚运·庆六一”2023苏溪镇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学独唱大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们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

  此次小学独唱大赛以“迎亚运·庆六一”为主题。《敕勒歌》《红红的太阳》《明天你好》《千里江山》……充满活力的表演、悠扬深情的歌曲,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来自苏溪镇各小学的学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舞台上歌唱着,舞动着,个个胸有成竹,精神饱满,不时将现场引向高潮,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鲜花与笑脸交相辉映,充分感受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魅力和校园学子们浓浓的青春气息。

  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各校素质教育成果,也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引导孩子们多维度全面发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共迎亚运盛会,共享素质教育成果。”

  据悉,近年来,苏溪镇各中小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发掘文化底蕴,发展艺术特色项目,着力打造艺术特色品牌,让艺术与各类学科融合发展,推动艺术教育普及提高、绽放升华。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