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助农共富 义乌60个“共富大棚”项目正式移交

发布时间: 2023-12-14 19:14: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今天上午,义乌市供销联社“共富大棚”项目移交仪式在上溪镇红桥头村举行,活动旨在尽快实现大棚生产供应,促进乡村经济发展,真正让农村农民增收共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共富大棚”揭牌,并进行项目移交签字,60个共富大棚总面积约80000平方米,涵盖上溪、赤岸、义亭、城西、廿三里等镇街,为当地村集体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共富大棚”项目。

  据了解,“共富大棚”是义乌市供销联社深化生产、供销和信用“三位一体”改革的又一项探索实践。2023年,该项目由义乌市供销联社和义乌农商银行共同推动,采用“镇推社建、村有民用”的合作模式,共同投资建设,建成后所有权无偿转交给所在村。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夯实农民增收基础、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农村共同富裕。

  “2023年‘共富大棚’项目移交签字仪式是创新为农服务合作模式的典范,也是助推市域农业种植产业升级的扎实步伐。”义乌市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移交后,供销联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为农综合服务优势,一如既往地提供生产、供销和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希望各镇街、行政村抓紧招商招引,努力壮大大棚种植产业链,为活跃乡村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