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新春走基层|义东高速福田互通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2-10 12:2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吕斌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商报记者 吕斌)2月9日下午2时整,S45义乌至东阳高速公路福田互通正式开通。“现在从这里上义东高速往宁波,比过去至少可以节省20分钟。”首位驾车通过福田收费站的王先生特别开心。

  义东高速福田收费站硬件设置为5进9出14条车道,其中包括3进3出6条ETC车道,这一配置在义东高速沿线堪称豪华。“福田收费站是义东高速沿途继湖门、苏溪、廿三里后第四个开通的收费站,意味着义东高速收费站全面开通。”市交投集团项目负责人说。

  “福田互通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了义乌各大市场车流和义乌港集装箱吞吐量等因素,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不仅方便了宁波港至义乌港的集装箱转运,也打开了义乌东北大门。”项目相关人员表示,福田互通的开通,能有效分流义乌城区和过境车辆,缓解城市中心区交通压力,畅通义乌东北部运输通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