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05年>制度创新篇 正文

【浙江日报】义乌万名党员联万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从今天开始,义乌市正式启动“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以此作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对保持先进性重要性的认识,经常接受教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根据安排,全市共有10139名党员将自今日起分期分批走出机关,深入农村,走村串户,每位党员结对帮扶一户困难户,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为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市里给每位党员建立了党员联系农户卡,要求每位党员做到每月上一次门,一年内至少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提供一条致富信息,办一件实事。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楼国华来到佛堂镇楼村村。在联户帮扶对象盛秀海家中,楼国华和盛秀海夫妇拉起了家常。盛秀海是村里的困难户,夫妻俩在村里做保洁工作,靠500多元的月收入维持生活,盛秀海自己患有重病,20岁的儿子正在学手艺。楼国华从口袋里掏出党员联系农户卡,一边问一边认真地记。“你们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今天讲的这些难题,我会设法帮忙解决。”临走时,楼国华再三关照盛秀海:“你家是我的联系户,你有什么难事,请及时告诉我。”

  记者:徐晓恩

  通讯员:吕华陈溪光

  刊于2005年3月11日《浙江日报》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