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3年>展会经济 正文

参观广交、义博两会,成国外采购商必选之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第114届广交会已于10月15日在广州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之一,本届广交会吸引了众多海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观。与广交会齐名,第19届义博会紧随其后也将于10月21日在义乌召开,持续时间至本月25日。据记者从广州边检部门获得的信息显示,在短短3天内广交会已接待外籍旅客近10多万人次。这些旅客主要来自日本、美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印度和菲律宾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其中大多数旅客是首次来华。

  对于参观广交会的国外商务人士而言,同时参观中国最知名的广交、义博两会,无疑是“一箭双雕”之举。鉴于广交会持续时间至11月初,因此,对于热衷中国小商品商贸交易的海外客商,时间安排将会非常方便;同时随着中国越来越便捷的交通工具,让广大客商可以轻松往返义乌、广州两城,这将为广大来华参观的客商创造双倍的商机。就在近日,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出台《2013年“义博会”运输保障方案》,对义博会期间公交及出租车运力做统筹安排。以有效保证义博会期间交通运力,保证了采购商可以在广交会和义博会之间灵活选择。

  据了解,为了满足义博会的国际化需求,以保障外国客商能够更加便捷的参观本届义博会,主办方从各个细节进行了合理的安排。比如在参会安排上,外国客商可通过VIP专享通道、外语服务区等各种方式,保证中外参展厂商能够快速、顺畅交流;在保障国内外采购商其他配套设施上,比如航班选择、酒店预定及班车接送等相关为海外采购商和观众提供的配套服务。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境外采购商参会,主办方设置了特大补贴奖励:凡所有广交会或香港礼品展的采购商,在10月1日以后入境的,可持到义乌的交通票据,三项条件均满足者可享受1200元/人的机票补贴奖励,详情请登录义博会官网咨询。

  对于已经在参观或即将参观广交会的国外采购商来说,参观第19届义博会无疑是水到渠成;义博会因其更加专业化、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更精准等诸多因素,成为吸引国外采购商前来参展的动力。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无限的商机,强烈地吸引着超过全球150个国家以上的采购商共飨此会。参观了广交会,更加不能错过义博会,第19届义博会热烈欢迎广大国外观众参观!来源:新民网

  刊于2013年10月20日《东方今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