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墨西哥国庆日 义乌带你“凑兴头”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1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9月16日是墨西哥独立纪念日,也是墨西哥的国庆节。昨晚(9月16日),为了让在义乌的墨西哥人在这个墨西哥国庆日有一个家的感觉,世界商人之家美好生活俱乐部组织了“墨西哥国庆日派对”。

  本次派对所有的食材全是从墨西哥空运过来,由墨西哥著名餐厅ChiDo提供菜单,香格里拉大厨负责烹制,墨西哥风味美食鸡肉卷、塔克肉饼、超级辣椒等让在场的墨西哥人吃到了纯正的墨西哥美食,也让现场的市民们享受了一番异域风味。

  墨西哥传统歌舞SaIsa(拉丁舞)的表演给派对来到了高潮,随后展开的皮纳塔游戏、啤酒竞赛等让在场的市民与外国友人一起狂欢。“此次派对,除了让墨西哥人在义乌有回家的感觉,也为了让义乌市民了解墨西哥的文化,促进两国人民友好交流。”世界商人之家美好生活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感到非常的开心,让我有了家的感觉,现在我特别想念自己的家人,想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在义经商多年的CIaudia Moreno告诉记者,自己真的没想到能在义乌感受到充满墨西哥风情的国庆日庆祝派对,义乌又给自己加了一分归属感,期待下一次派对,希望一样热闹好玩。

  

【专题】奔跑吧 孵化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