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进口糖酒展区:品鉴大师带你读懂“浪漫”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41: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曹晓蓉)“Cigar之燃灰白似雪,Cigar之烟草卷如茄。”诗人徐志摩的灵光一闪,让Cigar从此有了个优雅的中文名———雪茄。雪茄(Cigar)是众多舶来品之一,起源于古巴。来自古巴的手制雪茄,更是独步全球的极品。

  下周,由戛法国际教育与本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本届展会的进口糖酒展区,精心安排了超多高品质、多样化的活动。其中,雪茄大师班课程就是活动之一。本次雪茄大师班课程以古巴雪茄为核心内容,涵盖雪茄卷制、雪茄品鉴、侍茄用具、雪茄品牌、雪茄选购及享用等十多个板块。讲师将全方位为大家讲述和展现雪茄及雪茄文化。

  要说“浪漫”,雪茄和红酒是一对绝佳拍档。听完雪茄课程,还可以了解一下葡萄酒的历史。

  本届展会上,戛法国际教育将主办一系列的葡萄酒专业活动,邀请国际级专业的葡萄酒大师,以法国、意大利、德国、新西兰这些世界主流的葡萄酒产酒国为核心,从人文历史、种植采收、酿造工艺、品鉴鉴赏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为大家展示各个产区的特点。本次活动旨在为义乌的葡萄酒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搭建葡萄酒文化交流平台,并将最新、最快的葡萄酒资讯传递给国内葡萄酒爱好者。同时,将会有一系列葡萄酒商务礼仪、餐酒搭配的教程,满足不同人群对葡萄酒的文化诉求。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