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郑菁雯 正文

浙江省国际友城交流展开馆

发布时间: 2019-05-23 14:2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来自日本的梅子酒、来自阿拉伯的手工皂、来自泰国的特色民族服饰……这些独具特色的商品都在浙江省国际友城交流展上。今天(5月23日)上午,浙江省国际友城交流展开馆仪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1馆举行。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国际博览中心D1馆,各色各样的进口商品吸引着记者的眼球。“这些都是从阿拉伯运过来的果干,这是无花果干、这是阿拉伯椰枣干……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购买,也可以买我们的组合装。”阿拉伯展位的参展商刘雪萍正在向顾客介绍他们带来的特色产品。每隔两分钟左右,就有顾客投来好奇的眼光,询问参展商这些他们没见过的新奇“玩意儿”。

 

  据悉,浙江省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展区是首次设立的展区,共有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白俄罗斯司马列维奇大区、德国劳恩堡市、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日本静冈县、泰国清迈直辖市、马拉西亚亚庇市、津巴布韦哈拉雷市等20个国家33个城市参加,共设89个展位,展示了各个城市特色商品、形象风采。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