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全球购物“一站式”搞定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直营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0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金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童晓)5月23日上午11点18分,ICMall爱喜猫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直营中心宾王店正式开业,义乌人“海淘”又添一个好去处。

  走进直营中心,各式各样的进口商品整齐地排放在货架上,花王尿不湿、公鸡头油污净、森田面膜、土耳其葵花油、泰国茉莉香米等产品一应俱全。记者发现,店内所陈设的商品都是线下比较受大众欢迎的单品、新品和爆款,且价格十分实惠,前来购物的顾客都满载而归。

  “哪个品牌都很实惠,哪个都想买。”在美妆个护选购区,张阿姨对着手中的几盒面膜纠结不已。张阿姨告诉记者,她是宾王文创园的经营户,在几天前就做足了采购功略,直奔某款面膜而来。但是到现场一看,优惠的价格让她忍不住对其他品牌的面膜也心动起来。

  来自江东街道的吴小姐夫妻正在为即将出生的二胎宝宝做准备,“我们通过同事的朋友圈知道今天进口商品城直营中心开业,就过来买一些母婴用品。”吴小姐说,“对于宝宝的东西,和网站上购买的产品的相比,实体店里买的更安全、更放心。而且这家店离我们家也近,方便我这个‘大肚婆’购物。”

  ICMall爱喜猫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直营中心位于义乌市宾王158文创园一区,经营面积达1500平方米,是义乌目前规模最大、进口品类最齐全的实体店。店内设有厨卫用品、美妆个护、家居日用、母婴用品、酒水饮料、食品粮油等六大品类选购区,包含3000余个SKU(库存量单位),商品涵盖了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不同于批发、零售皆宜的进口市场,我们将进口商品聚集在直营中心,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颖向记者介绍,依托义乌海量市场和展会进口商品资源,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进出口有限公司甄选来自全球的一手货源,构建进口商品城自营分销门店体系,搭建服务性购物平台,让大家在家门口放心“全球购”,体验“来自世界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进出口有限公司将继续循着义乌市做大做强进口贸易东风,探索新产品、新渠道、新资源,计划在国内其他城市以直营、加盟、合作等多种模式开设新的实体店。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