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个新义乌人乡贤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6-27 10:3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海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海洋 编辑 楼菲莉)义乌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这里外来工作者众多,他们在义乌寻找商机,他们在这里“生根发芽”,他们成了“新义乌人”,为义乌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6月26日,首个新义乌人乡贤分会在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正式成立。

  据悉,新义乌人乡贤分会成立后,将举乡贤之力融入社区服务,在“走出去”“引进来”中学习借鉴优秀做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义乌乡贤特色。

  新任会长董海宁表示,“乡土观念”“叶落归根”是每个游子的根本情结,但随着时代发展,远游成为趋势,在外打拼地成了安身立命之所,义乌作为广大协会成员的第二故乡,让大家很有归属感,日后大家愿尽绵薄之力,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公益服务,为义乌发展添砖加瓦。

  据介绍,今日成立新义乌人乡贤分会,是义乌统一战线新乡贤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希望通过平台的搭建,为新义乌人提供交流互动、建言献策的渠道,维护新义乌人的权益,让新义乌人真正融入义乌,推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