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垃圾分类成新时尚 义乌市场分类垃圾桶销售迎来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7-03 14:2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经营户朱连英展示店内不同类型的分类垃圾桶。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推行20多年后,“垃圾分类”在申城纳入法治框架。受益于此,最近一个月,义乌市场的分类垃圾桶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店里仅剩的几款样品都被买走了。”国际商贸城四区舒雅酒店用品相关负责人朱连英说,“最近来询问分类垃圾桶的人非常多。我们已经联系工厂,准备多上新几款产品。”

  在欧创家居用品店铺内,前来询问、采购分类垃圾桶的客户络绎不绝。“这款是双层干湿分离垃圾桶,分为上下两层,既不占用空间又简单实用。”店员聂芳芳的介绍成功引起了也门外商阿特夫的兴趣,他打算采购一批分类垃圾桶回国试销。

  “早在一年前,我们就意识到接下来国家会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于是未雨绸缪研发设计了分类垃圾桶。”聂芳芳说。记者在欧创家居用品的店铺内见到了不同造型、不同功能的分类垃圾桶。“这款是拼接式分类垃圾桶,可以随时拆卸。”聂芳芳介绍,“我们正在从功能、外观等方面入手,研发多类别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近一个月来,分类垃圾桶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0%左右。”

  宏亚日用百货店铺内,一款指压垃圾桶被放置在最醒目的位置。“这款分类垃圾桶是最近的爆款产品,平均每天出货一万多个。到店采购的客户除了上海的之外,还有浙江、广东、江苏等地的经销商”负责人孙余说,“我们之前主要做普通垃圾桶,上海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一出,分类垃圾桶成了热销产品。这几天,加我微信意向采购的人很多。我们快速反应,如今已经投入近30万元,紧锣密鼓地研发设计新款分类垃圾桶,预计半个月后会出四五款新品。”

  记者在宏亚日用百货店铺内偶遇义乌电商卖家祝先生。“最近分类垃圾桶的销量非常可观,每天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天来市场补货的同时,顺带再采购一些多功能的爆款。”祝先生说。

  在各类电商平台上,记者发现不同款式的分类垃圾桶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其中,一款日本进口的家用分类垃圾桶,售价高达208元,月销量2.5万。据淘宝官方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淘宝企业服务平台上,“分类垃圾桶”的搜索量上涨了3倍多,成交量同比上涨超70%,上海地区的订单量领跑全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