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省医保局局长杨烨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5 07:5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郭方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郭方红)7月3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来到义乌,就医保机构队伍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基金运行监管、慢性病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调研。市领导林毅、骆小俊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杨烨先后来到义乌市医保中心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展厅、市医保中心窗口和定点药店等地走访调研,对长期护理保险、便民服务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烨在认真听取义乌方的情况汇报后对义乌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义乌医保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热情高涨,工作亮点纷呈,尤其在便民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医保基金监管、“智慧医保”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新进展。其中,“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势推进,成效突出,特别是减窗工作方面,将原来的18个窗口减少至现在的3个,为全省最少,值得进一步总结和推广;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实现政策制度和参保人群的全覆盖,走在全省前列。

  医保是民生事业,更是政治工作。杨烨强调,医保系统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力而为,形成医保工作大格局。要不断增强主体意识,加强医保管理,从出纳式支付管理向会计式核算和监管转变,并努力向经理式决策管理转变,确保医保基金可持续发展;要把医保基金监管放到十分重要的位置,特别是在审核支付、定点单位履约监管、行政监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构建医保综合监管模式,提高监管效率。同时要强化“三医联动”,深入推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招采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