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急!会车不慎两车相撞 10余辆车现场滞留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35: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邓发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邓发刚)8月20日16时31分许,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廿三里街道下朱宅往下江益的小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警后,义乌消防立即调派廿三里中队、廿三里专职队2车14人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为乡道,宽度仅容下两辆小轿车通行,一辆五菱面包车与一辆货车迎头相撞,把通行的道路堵得严严实实,导致十几辆车排起长龙“寸步难行”。由于撞击力度大,两辆车车头均已严重变形,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和车体零件,现场一片狼藉。货车司机左脚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带队指挥员下令立即展开营救:一组队员迅速清理碎玻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另一组队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员左侧车门进行破拆,随即使用液压顶杆逐步扩大救援空间。消防救援人员在紧密配合下,仅用时8分钟便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送上救护车,拥堵的交通马上恢复了正常。

  “我当时在送货的路上,那条路有点窄,我把车子开得比较中间。对面刚好有来车,我就避让了,可能避让得不够及时,货车速度也有点快,两辆车就迎头撞上了。”报警的面包车司机顾师傅介绍。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义乌消防提醒,驾驶人在狭窄的路段会车时,应做到礼让三先:先慢、先让、先停,安全行车要时刻牢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