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撩妹不成、擦肩相撞引群殴 义乌警方凌晨出手拘留15人

发布时间: 2019-03-30 14:1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通 讯员 陈晓燕)3月24日凌晨,张某、陈某二人跟朋友在义乌某酒吧里玩,期间张某在舞池跳舞时与其隔壁一男子周某相撞,不成想,这一撞竟撞出了“火花”。

  两人互不退让、相互谩骂,谁都不服气谁,“战火”瞬间点燃,所幸酒吧工作人员上前制止了双方口角。于是张某、陈某离开了舞池,周某和朋友仍旧留在舞池跳舞,可谁也想不到,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离开舞池的张某、陈某耿耿于怀,马上打电话叫来肖某等四个朋友,说他们被人“欺负”了,让他们在酒吧外面的停车场等候他们,以便“教训教训”周某,然后,张某走到周某面前,指了指外面叫嚣。

  “我们到外面谈!”

  “那出去么!”

  自觉不能输气势的周某立马应了张某,回过头叫了三个朋友,跟随张某来到酒吧外面的停车场。

  此时,等在外面的肖某等四人,一看到朋友走出来之后,马上上前质问周某等人。张某等人直接挥起旁边的木板狠狠砸向肖某,见好友受“欺负”,一旁的人立马上前支援。双方都不是吃素的,为兄弟两肋插刀,纷纷加入打斗,现场十分混乱。

  没打多久,酒吧安保立马冲出来制止了两班人,并向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报了警,随后张某、周某等10人被控制并带回了派出所。

  无独有偶,同一天,另外一伙人也在某KTV里打起来了,打架的理由也让人特别无语……

  苏某、马某、周某三人相约在KTV包厢里唱歌,他们还叫了几个女朋友一起唱歌,期间,在另外一个包厢唱歌的郭某看上了其中一名女子,一直找她加微信,遭到拒绝后,郭某又跟随她到包厢要求加微信。

  包厢里的苏某等人认为郭某是来找事,因此也就产生了一些口角。就在两边发生矛盾后,郭某的同伴得知了这个情况,前来助阵,双方就渐渐从口角上的冲突,演变成了肢体上面的冲突。

  KTV里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个情况后,就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了现场,直接就将这5名参与打架斗殴的男子全都带回了派出所里。

  目前,参与打架斗殴的张某、周某、苏某、郭某等15人全部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