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范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9-02 07:5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9月1日),义乌—范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义乌举行。河南省濮阳市及范县领导张连才、王秋芳、赵丽玲、惠晓杰、郭献忠,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小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结束的市委市政府全会提出“六个必须”,鼓励全市上下正视差距、革新思想、实干干实,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而不懈奋斗。义乌必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加强与范县战略合作,实施“党建+X”义乌帮扶模式,深化党建交流、深化来料加工合作、深化电商合作、深化市场贸易合作、深化改革等各领域交流,推动产业园发展,做实项目,形成良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帮助范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濮阳市副市长张连才表示,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义乌市委市政府对范县革命老区的关心支持,也彰显了范县县委县政府敢闯敢试、务实担当的创新精神,树立了东部发达地区与中部落后县跨区域合作典范。范县与义乌相隔千里,成功合作机会难得,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改革创新上对标对表,在人文交往上同心同向,在协同发展上共享共赢。濮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范县整县脱贫摘帽,推动两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对义乌给予范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范县正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义乌市委市政府坚定的政治站位、义乌党政干部担当实干的精神品质、义乌人民与范县人民深情厚谊,都为范县决胜攻坚增强信心。他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友谊,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父老乡亲。

  根据协议,两地按照“党建共建、扶贫协作、产业互补、共享共赢”的思路,坚持“党政主导、群众参与、社会推动”的原则,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深植友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