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保稳定 创平安 义乌市大陈镇开展中秋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3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学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张学坤 编辑 童晓)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社会治安案件,在新中国70周年大庆前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9月11日傍晚,义乌市大陈镇在全镇范围开展中秋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

  行动重点对镇区内的小卖部、饭店以及各大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机械设备是否能运行正常;出租房、网吧、宾馆、kTV等娱乐特殊场所同样不容忽视,确保《居住出租房屋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七条规定》等火灾事故防范底线措施落到实处。

  大陈镇全体镇干部、工作员、雇员、消防队、大陈派出所、各村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村平安服务队、童年哥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分成4组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在安全清查同时,各农村支部书记、网格员深入群众、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册。

  今年以来,大陈镇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方针,积极开展了各类治安及消防安全清查工作。并逐步建立了“保稳定、创平安、促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接下来,大陈镇还将继续深入做好大庆前的安全维稳工作,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