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4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俊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方俊杰)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9月26日下午,北苑街道对辖区内21个村社区和379宗宗地企业义务消防队开展应急消防演练实战抽查,对义务消防队应急处置时间、应急人员、器材设备、应急能力项目等进行考核。

  本次演练是以人员消防器材使用为主要内容的模拟拉动演练,义务消防人员使用消火栓、水带为接力出水灭火项目,迅速对燃烧点进行模拟喷射。演练不仅检验了协同作战能力,还使得团队凝聚力得到升华。同时,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了解和使用,提升了员工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全面提升义务消防队应急处置能力,在“灭早、灭小、灭初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北苑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的拉动演练力度,切实确保北苑街道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