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临增车辆1805辆 “双十一”义乌邮政快递业已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1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丽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邮政车辆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7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童晓)今日(11月7日),记者从义乌市邮管局获悉,义乌邮政快递业“双11”备战工作已准备就绪。为保障旺季期间行业畅通平稳运行,邮政快递企业通过增加人员、场地、车辆储备以及科技应用投入,增强应对旺季高峰的能力。

  目前,义乌各快递公司已临增车辆1805辆,临增收派人员1630人,临增操作人员3130,临增客服633人。

  据悉,圆通快递在去年场地设备基础上,投入3800万元新增2套交叉带快件自动分拣机,新增2万平方米快件转运场地,投入大摆臂快件分拣设备31条,同时各网点投入850万元对原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韵达快递共投资2亿元用于新增2万平方米快件转运场地、大摆臂快件分拣设备、交叉带快件自动分拣机以及网点设备升级改造;申通快递投资5000万元新增四套交叉带自动化流水设备。

  “双11”前一个月,义乌市邮快件日均业务量约1553万件,预测“双11”期间(11月11日-11月18日),全市邮快件业务量将突破2亿件,预计业务峰值可能达4000万件,是今年以来日常业务量的3倍以上。

  “旺季期间,我局将在快递园区设立指挥中心,利用快递数据实时展示系统、管局视频监控系统和企业集中监控室三套系统,对企业处理中心和所有末端网点的运行情况进行信息化监管,及时做好预判、预警。”义乌市邮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