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最低7℃ 周末义乌将开启降温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1-08 14:4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晓)过去一个月里,冷空气虽然来得频繁,但看起来都只是“小打小闹”,没有“一秒入冬”的威力。但接下来的冷空气可不一样,在早晚打开了“速冻”模式,这意味着在“剁手”的“双十一”之前,小伙伴们得先度过一个“冻手”的周末。

  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七日义乌以晴好天气为主,13日局部地区有小雨。昼夜温差较大,下周开始最高气温逐步回升,保持在20℃~25℃;最低气温整体在10℃左右。但受冷空气影响,周末气温较低,周六最低温度将跌至7℃,早晚出门的小伙伴们别忘了根据气温变化,及时穿上保暖衣物。

  不过,好在周末阳光绽放,最高气温回升至23°C左右,午后出门散步可以尽享暖暖秋阳。小伙伴们可以趁着周末好天气,出门赏赏美丽的秋景。

  古时,我国民间以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但现代气象学入冬的标准则是连续5日平均气温低于10℃。按照这个标准与往年的经验,义乌真正入冬,还要近一个月的时间。

  立冬时节要注意防寒保暖,起居调养应以"养藏"为主,预防感冒、心血管等疾病发生;多吃一些滋补食物,如牛肉、羊肉、鲫鱼、乌鸡、莲子、赤豆等,同时还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既能补充维生素,也能提高抵抗力。红糖性温、味甘,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的功效,“吃货”们也可以在周末循着浓浓的红糖香,去红糖节尝尝“义乌味道”。

  具体分日预报:

  11月8日(星期五):上午阴到多云,下午多云到晴,温度11~19℃

  11月9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7~20℃

  11月10日(星期天):晴到多云,温度9~23℃

  11月11日(星期一):晴到少云,温度11~24℃

  11月12日(星期二):晴到多云,温度11~25℃

  11月13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温度13~24℃

  11月14日(星期四):多云到晴,温度10~2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