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外国人在义乌>媒体聚焦 正文

借力进博会 这名驻义外商将冰激凌卖到了全世界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13: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钱旭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进博会上,MADO冰淇淋大受欢迎。

 
 

  前来洽谈合作的中外采购商络绎不绝。

  奥兹坎告诉土耳其朋友,进博会的效果非常好。

 土耳其是第一故乡,中国是第二故乡,奥兹坎将两国国旗摆放在显眼位置。

  奥兹坎与消费者互动。

  MADO冰淇淋成了“网红”。

  在义乌苏坦餐厅,一些客人专程赶来品尝MADO冰淇淋。

  昨天(11月18日)晚上,在义乌稠州北路的苏坦餐厅,奥兹坎向客人介绍MADO冰淇淋。他激动地说,通过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的冰淇淋知名度提升了很多。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义乌是世界著名的“小商品之都”,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有常驻外商1.5万余名,是中外文明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届进博会上,常驻义乌的外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义乌交易分团组织了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外商参加进博会。同时,部分驻义外商在进博会上设展,推销自己国家的产品,来自土耳其的外商奥兹坎就是其中一名。

  11月6日上午,土耳其馆MADO展位上人潮涌动,前来品尝冰淇淋的游客排起了长龙。奥兹坎忙着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稍有空闲,他会亲自将冰淇淋送到游客手中,并与他们互动。一天下来,他连水都顾不上喝。

  MADO是土耳其知名的冰淇淋品牌,拥有100多年的历史。2017年,在义乌做餐饮生意的奥兹坎看准商机,将MADO引入义乌,准备依靠义乌这一庞大市场,提高MADO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奥兹坎将MADO的口味增至10余种。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