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拿到钥匙了!义乌城市有机更新首个回迁房项目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35:48 来源: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7日),义乌城市有机更新首个回迁房项目——卿悦府东区正式交付,市领导为部分业主代表颁发了“金钥匙”。

  2016年,义乌市拉开了老城区5.78平方公里范围的城市有机更新序幕。仓后区块是义乌最早启动的有机更新区块,其01地块项目,即卿悦府东区,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车站路以东、机场路以南、康园路北侧。总用地面积47.2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容积率2.80,建筑密度27.78%,绿地率30%,概算总投资约19.6亿元。

  “之前对征迁政策还有所疑虑,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一点儿没错!”作为业主代表的陈千谦,在拿到自己房子的钥匙后,道出了不少业主共有的心声,起初不少人犹豫城市有机更新会给大家基本起居带去“真空期”,甚至觉得没必要改变原来习惯的生活环境,但目前有机更新工作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百姓也实实在在有所获益。

  “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支持这项民生工程,城市品质的提升、老城区破茧化蝶需要我们所有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千谦说。

  记者了解到,项目总共由7栋17-26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规划设计住宅630套,最小户型为75平方米,最大户型175平方米。另外,地下为二层(局部三层)停车库,地下室机动车停车数量1114辆,非机动车停车数量为1390辆。​

  项目于2017年7月1日开工,2018年10月8日主体全面结顶,2019年12月31日竣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