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连夜出击!义乌迅速查处销售“问题口罩”案件

发布时间: 2020-01-26 13:4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龚书弘蒋守洋编辑楼菲莉)1月25日晚,有市民和微博网友举报称,义乌有小作坊正在制造“假口罩”,并在博文中附上了爆料人的聊天记录、制作现场照片,以及制假作坊的地址。

  消息一经发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也第一时间引起了义乌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当晚20时许,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前往多个地点开展检查。

  1月25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连夜开展全面排查

  执法人员发现有两个待邮寄的快递包

  据查,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查获“清轻”牌一次性口罩70箱,共计10万余只;无标识口罩11箱,共计5万余只。在另一处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有两个待邮寄的快递包,内有桐城市康溪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康溪”牌KN95型3D折叠口罩45个。执法人员当场已对上述物品进行查扣,现场未发现网友所称的“3M”标识口罩。

  1月26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

  记者了解到,今天(1月26日)上午,公安机关已对相关涉案人员传唤调查,下一步义乌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将根据实际调查情况依法从严处置。

  1月26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

  “注意到相关举报线索后,我们连夜开展了全面调查,并及时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网友关切。”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局已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查涉及“问题口罩”等防疫用品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市民和网友如有任何违法线索,可拨打0579-96150举报。

  1月26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

  1月26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