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购全体员工居家办公 在线服务市场商户

发布时间: 2020-02-06 20:4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王文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6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王文娟 编辑 王时倩)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自2月3日起,义乌购公司全体员工开始居家办公,在线服务市场商户,居家和工作两不误。

  事实上,早在1月23日,义乌购公司部分员工便已开始居家在线办公,为经营户沟通处理由于疫情带来的订单逾期等贸易问题,以及在全国医疗用品紧缺的状况下,倡导有条件的企业合法合理地进行口罩等医疗卫生用品的紧急加工及线上销售等问题。1月23日当天,针对义乌购线上“口罩”等关键词搜索量急剧增加的情况,公司迅速召开会议决定免费开放非会员商铺商品发布的权限,并通过短信、咚咚等方式通知非会员用户,号召大家线上经营和销售,支援以湖北为重点的省内外疫区,尽可能为疫区提供物资。

  不仅如此,由于疫情的发展,部分企业无法恢复生产,从而导致无法如期履行贸易合同,引发了一些贸易纠纷。相关部门也出台了相应政策,帮助企业应对此类问题。义乌购作为线上贸易服务商,积极组织客服,收集汇总贸易纠纷类问题,安排专人帮助商家处理国际贸易合同等方面的问题。义乌购还开设专人专线,帮助需要开具“不可抗力证明书”的企业,直接与贸促会联系,最大程度上帮助经营户减小损失。

  义乌购为保障最大程度地服务经营户,全体工作人员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随时在线,市场经营户和采购商可以通过义乌购平台进行在线交易。“我们以身作则,鼓励全员居家的同时,隔离病毒不隔离生意。同时竭尽全力帮助商户线上接单,协助疫区物资沟通。”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说。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