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曹若欣 正文

义乌华鸿派10组人马赴外省接员工返岗 预计下周产能恢复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20-02-19 19:0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童晓)作为义乌首批申请复工企业之一,义乌华鸿画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一周前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预防控制小组。

  为帮助企业员工尽快返工返岗,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义乌华鸿成立了复工企业返工返岗专班。同时公司还派出10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河南、安徽、江西、陕西、云南、贵州等地,主要负责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组织人员做好返程各项工作,并加大新员工的招引力度。

  “按照政府要求,对符合要求可以返厂的员工落实防控管理措施,比如在员工进厂前,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再进行手部消毒,更换口罩,在填写健康申报卡、员工承诺书、防疫倡议书后方可进厂。并对厂区各个场所每天消毒,实行封闭式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章庆洪说。

  为了帮助外地员工尽快复工,义乌华鸿准备了3万只口罩、3万个一次性饭盒、5000双手套、1000瓶消毒液、10个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保障返厂员工生活所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一周后,产能可以恢复常态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