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撤卡不撤防 义乌主城区内所有小区卡口将于今日24时前撤除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自19日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18号发布起,主城区内多个社区陆续拆除防疫卡点,变小区、村居卡口管理为“党建+单元”作战管理,畅通市内交通、流通,为生产、消费创造良好条件。

  卡点撤除后居民出行及车辆通行都恢复正常。“防疫卡点解除并不代表疫情解除,我们还是提醒小区居民尽量少出门,外出一定要戴口罩。”丹溪社区网格员黄宏滨表示,志愿服务也不会因为卡点撤除而间断,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更需恪尽职守,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根据18号令要求,义乌市主城区内所有小区卡口和硬隔离将于2月21日24时前撤除。中国义乌网提醒广大市民要注重个人防护,继续做到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与报告,坚决守住自身这道最有效的防线。来义人员在进入义乌后,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向所在的小区、村居、宾馆、企业、市场等作战单元报到、建档,配合各作战单元精准管控到人。

  

【专题】“党建+单元”作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