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玫瑰》特种邮票来咯!义乌邮政解锁“520”花式表白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0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2020520,这样的日子千载难逢,当天义乌邮政解锁了“520”花式表白,盖上纪念戳,写下爱的誓言。

  今天(5月20日)上午,义乌市邮政分公司门口粉色的气球拱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一场别开生面的“‘邮’其爱你以此为‘政’”2020520爱的告白日主题活动在此举行,《玫瑰》特种邮票正式发行。

  据介绍,当天发行的《玫瑰》特种邮票一套4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玫瑰、单瓣粉玫瑰、重瓣白玫瑰和重瓣紫玫瑰,全套邮票面值为5.40元。这也是中国邮政首次把玫瑰搬上方寸。

  为更好地展示《玫瑰》邮票的精彩,中国邮政在纸质邮票基础上,将通过支付宝AR、“中国集邮邮票百科”微信小程序AR等扫描邮票图案,同步发布玫瑰AR动画+线上玫瑰驿站数字化内容。增添了新元素的邮票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玫瑰》特种邮票套票当天售罄。

  “今天这个日子在我们的结婚证上盖上纪念戳,是特别有意义的事。”刚刚盖了520纪念戳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爱人是今天领证的,听说邮政有盖纪念戳的活动,马上赶过来在新出炉的结婚证上盖戳。

  “这个纪念戳真的很有意思,还可以把我们俩的名字印在上面。”盖完纪念戳,李女士还兴致勃勃地拉着爱人在个性化邮票定制区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将幸福定格于方寸间。

  此外,为了让爱能落笔为证,义乌市邮政分公司特意邀请了义乌书法家陈振宏、黄耀东前来题字。“执子之手”“一生挚爱”等充满爱意的誓言蘸取了墨香,见证着甜蜜的爱情。

  “疫情之下,我们有爱。”义乌市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负责人方丽丽表示,义乌邮政做这场活动意在回馈社会,弘扬正能量,重建疫情过后人们的生活信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