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现场直播带货 合格颁发证书 义乌一学校开展电商直播考试

发布时间: 2020-05-22 21:2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刘蓉) 日前,为响应浙江省关于直播培训及网红职业等相关政策,火花科技联合义乌市臻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第一期电商直播培训,并在今日(5月22日)下午举行第一期电商直播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将获得义乌市人社局颁发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证书。

  本次电商直播考试考官均为义乌市人社局委派的相关专家,根据考试要求,学员们需完成两项考试内容,即一项理论考试与两项实操考试。理论考试为现场的笔试,实操考试要求考生录制一个短视频并通过直播平台进行一场现场直播带货。

  “起先我本来是来学茶艺的,了解到学校有电商直播课程于是便报名参加了”参与本次考试的刘女士说,“两天的培训,让我对电商直播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这次考试我信心十足。”

  据了解,火花科技是国内直播电商的先行者之一,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官方MCN机构,其拥有一整套成熟的网红直播孵化方案。义乌市臻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的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专业机构,是继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义乌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之后,又一拥有组织电商直播培训和电商直播考试资质的机构。

  火花科技与臻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开展的电商直播培训,计划于今年孵化电商带货主播3000名。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