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情聚义乌 全橙寻找你” 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商业项目双节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20-09-28 19:4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童晓)“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严寒酷暑、风里雨里,总能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我们希望可以尽一点绵薄之力,给他们送一些温暖。”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商业项目副总经理孙鸿说。

  今天(9月28日)上午,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情聚义乌,全橙寻找你——绿地朝阳门商业双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环境集团举行。来自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商业项目的工作人员为义乌52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月饼、大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您辛苦了,非常感谢您为我们城市卫生默默的付出,祝您节日快乐。”活动现场,项目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一一发放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许多环卫工人由于工作无法来到现场领取慰问品,工作人员就将一份份慰问品与祝福送去他们的工作岗位上。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将最真挚的祝福传递给环卫工人,表达对义乌这片土地的热爱,表达对这座城市最美的人的尊敬,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对环卫事业的尊重、理解和支持。”孙鸿说,同时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商业项目的全体员工也承诺: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义乌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做环卫工人已经13年了,每天都是早晨四点钟上班,晚上八点半回家。“有时候尽管会很累,但看着清扫后整洁的街道,心里更多的是一种自豪,我也在为义乌的发展贡献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感谢社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以更加辛勤的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共同为建设美丽义乌贡献力量。”义乌环境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庆说,环境卫生事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事业,对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投资环境,塑造城市精神,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社会的关爱将不断激励着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各界的支持鼓舞着环卫工人的工作干劲,环境集团将带着这份关怀,继续为义乌城市环境卫生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绿地香港义乌朝阳门商业项目位于第三代小商品市场原址的朝阳门,倾力打造约20万方MALL+BLOCK开放式街区的商业综合体,用坊巷里弄唤醒新时代的商业精神,传承原汁原味的朝阳门史脉文化。绿地朝阳门商业项目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业。

  

【专题】中秋国庆 双节同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