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开始筹备 面向社会认捐

发布时间: 2019-12-04 09:40:1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爱心公社获悉,已持续多年的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今年将如期开席。目前,第七届爱心年夜饭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启动,今年将邀请1500名爱心环卫工人赴宴,计划于下月19日(农历腊月廿五)暖心举行。

  为了给“城市美容师”们准备一顿丰盛而有意义的年夜饭,即日起爱心公社面向热心个人和企业认捐年夜饭资金以及给环卫工的礼品、年夜饭联欢会上的文娱节目等。

  本届年夜饭的认捐标准为每桌1500元,每人最多认捐10桌。这1500元中,含餐费900元,给环卫工人的现金红包500元以及爱心捐赠人士的餐费100元等。想认捐年夜饭的爱心人士,可与爱心公社志愿者鲍苏明(13575956708)联系。

  此外,如有企业和个人想捐赠礼品,可与爱心公社志愿者舒踏(13575956708)联系;如有文艺特长的爱心人士愿意参加联欢会义演,请向爱心公社志愿者叶成启(15967971288)报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