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惊险视频!义乌一男子因为这个坏习惯,走了一遭“鬼门关”

发布时间: 2020-10-28 17:14: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随意变道,自己觉得怎么方便就怎么走,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更给他人和自身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伤害。前几天,义乌的甘某就亲身经历了这样一道“鬼门关”。

  10月26日晚上6时30分许,义乌佛堂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佛堂大道宝龙广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只见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马路中间,边上站着两名男子,其中戴着头盔的自称是摩托车驾驶人,姓甘,身上还有多处擦伤。民警见到甘某时,他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民警将二人带回单位调查事故经过。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后发现,甘某驾驶摩托车途经事发路段时,现场的车流量还是很大的,不知怎的,甘某竟突然从最左侧车道变更至最右侧车道,完全不顾边上同向行驶的工程车,就在变道至最右侧车道时,甘某与后方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

  视频中,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甘某与轿车相撞后,连人带车滚落在车流中,甘某本人也被摩托车连带着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才停下来,幸好后方车辆及时发现了这一幕停车,才避免出现更大的事故。

  当民警问为何突然变道,甘某心有余悸地表示自己下班了,当时一心只想着早点回家......

  据悉,由于甘某的突然变更车道,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在随后的责任认定中,判甘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全部损失。

  不过庆幸的是,甘某因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在事故头部着地并无大碍。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