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军民一家亲 共谱鱼水情 义乌“最可爱的人”快领这份“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0-11-20 22:07: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庆祝义乌市第六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义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军民一家亲,共谱鱼水情”主题拥军活动。

  即日起,义乌市邮政分公司将利用资金、物流、信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全市现役、退役军人或军人军属等提供图书折扣、包裹寄递优惠等服务。

  另外,为致敬“最可爱的人”,义乌市邮政分公司为全市现、退役军人提供最高赔付50万元保险一份(限年龄18-70周岁的现役、退役军人本人或军属),凭军人相关证件至邮政任一网点即可免费申领。此外,全市现役、退役军人可凭军人相关证件,在望道邮局购买各类红色书籍享受8折优惠,还可优先抢订2021年发行的珍稀藏品(限订一套)。

  此次活动,义乌市邮政分公司凝聚社会力量,创新拥军模式,切实服务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对推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