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美丽乡村精品线分站越野赛第四站开赛

发布时间: 2020-11-28 16:21: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虞晓婷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虞晓婷 编辑 童荟颖)11月28日上午,由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廿三里街道办事处、建投集团主办的2020年义乌美丽乡村精品线200km分站越野赛第四站在西京村举行。

  本次越野赛从西京村出发,沿多彩华溪精品线途经华溪村、郑山头村、群益村、杨家村、李忠村、大岭村、泉塘村、张家园村,最终到达廿三里王店村,全程共10.8km。

  比赛现场,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长跑爱好者齐聚西京村,同台角逐,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选手们沿着“红黄蓝”三色线争先恐后地从起点线出发开跑,一边跑步健身,一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乡村的新鲜空气。

  由建投集团倾力打造的多彩华溪美丽乡村精品线,是一条以农业特色为基础,山水游乐、文化、健身为主要内容的康体休闲精品线,主线全长约12.5km。2019年荣获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成果一等奖,同年,多彩华溪精品线还入选了第三届“浙江省最美绿道”。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