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为奋力打造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贡献义乌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5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1月13日,义乌市委议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林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奋力打造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贡献义乌力量。

  王健、丁政、葛国庆、陈小忠以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议军会、金华市委议军会有关精神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对如何加强和规范基层人民武装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各镇街分别述职交流。

  林毅对今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武装工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金华军分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军民齐心战疫情,共克时艰谋发展,充分展示了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大凝聚力。

  就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林毅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军,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要坚定不移做好练兵备战,全力抓好军地联动机制,提升遂行应急任务能力;要坚定不移深化双拥共建,努力让现役官兵安心、退役军人称心、优抚对象顺心,协调军地武装力量为我市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多作贡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