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精准服务电商企业 义乌后宅开设免费摄影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33: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搭景不行,打光也不行,怪不得照片呈现出的效果那么差。”5月12日上午,在义乌后宅街道社区学院免费开设的电商摄影培训课上,蒋雅平翻看自己以前拍过的照片,轻松指出照片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此次摄影培训活动,蒋雅平已经掌握不少拍照技巧。

  收集需求提供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这是后宅街道社区学院推行的群众“点单”新模式。据了解,后宅街道共有上千家电商企业,经过工作人员前期走访发现,辖区内电商产品拍摄方面人才比较缺乏。为提高电商从业人员摄影水平,精准服务电商企业发展,在后宅街道的统筹协调下,社区学院开设了免费摄影培训班,做深做实“三服务”2.0。

  据了解,本次摄影培训共有十节课程,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每周三9:00-11:00在北站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摄影拍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之后将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和实体店不同,对我们电商来说,客户就是先从图片来了解我们的产品,所以学会摄影很重要。而且前期照片拍得好的话,后期也能省很多时间。”对于社区学院举办的摄影培训班,蒋雅平双手点赞,同时希望社区学院能举办更多的相关课程。

  “除了电商摄影培训课外,社区学院目前还开展了太极、广场舞和合唱等培训课。”后宅街道社区学院工作人员吴林森介绍,接下来,社区学院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契机,探索开展社区政务服务直办点,真正打造家门口的服务,共享美丽城镇“生活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