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半挂车在高速上炸胎 车内价值近百万“茅台”散落一地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1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月8日上午6时11分,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345公里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半挂车行驶过程中左前轮突然炸胎,车辆方向失控,驾驶员吴某没把控好方向盘,导致车辆侧翻,集装箱箱体破损,车内货物散落一地,所幸驾驶员未受伤。

  接到警情后,高速交警一大队辅警王献献迅速前往处置,快到现场时王献献远远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香味,甚至以为是驾驶员吴某酒后驾驶,差点拿出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后来得知车内运的和散落在地上的全是酒。

  经过现场查看和询问得知,半挂车驾驶员吴某由贵州前往杭州送货,途经金华、义乌路段时车辆炸胎导致了侧翻事故,车厢内重28吨的白酒碎了一地。

  记者了解到,车内酒并不是我们真正所说的飞天茅台酒,而是产自茅台镇的酒,但总价值仍近百万元。

  由于车厢破损,在吊机作业后,大部分货物仍占据车道,现场需要大量人力进行拨货。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的机动车应做好日常检查、维护与保养,杜绝违规载货行为。在遇到车辆炸胎的紧急情况下,一定要把牢好方向,利用惯性将车辆靠边停下,切记猛打方向急踩刹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