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佛堂关爱留义职工 迎春暖心送“福”上门

发布时间: 2022-01-12 19:1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虎年来,虎年飒,虎年赠福最生威”。2022年悄然将至,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让“留义过年”更加暖人心、得人心,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留义职工归属感和获得感,1月11日-12日,义乌市佛堂镇总工会走进佛堂镇各企业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沉甸甸的春联礼包来到了各大企业,一副副春联、一个个喜气“福”字,表达着佛堂对留义职工的美好祝福。在正道公司,来自江西的王晓笑已经不是第一次选择留在义乌过年了,去年春节期间,王晓笑也因疫情原因留在了义乌。“虽然回不了老家,但每一年,工会和政府都会给我们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和多多的优惠福利,让我们感觉很温暖。我们已经把义乌当成自己家了!”接过春联礼包的王晓笑说,“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过一个祥和‘福’气年。”

  在送上饱含祝福的春联的同时,浓浓的年味也随之而来,佛堂各企业一派祥和喜庆的景象。

  “即使在冬天,我们也要让留义职工在义乌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留人更留心。”佛堂镇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留义慰问活动,如年货派送、工会会员1元福利、文化慰问、多彩培训等,让年味“不打折”。

  

【专题】义年有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