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出征!170名省运会义乌赛区志愿者赴“青春之约”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1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文明省运,志愿同行。昨日(7月24日)下午,由义乌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义乌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义乌工商学院水上报告厅举行。

  据悉,活动现场共集结了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义乌国际商贸学校以及返乡义乌籍大学生等共170名志愿者,他们身穿统一队服,精神昂扬,蓄势待发,将为省运会多场比赛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

  “省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展示和交流的窗口,更是迸发青春活力、彰显学生精神风貌的平台。”2000年世锦赛跳远冠军、2001年亚洲青年锦标赛跳远冠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义乌市青联委员周洋霞激情发言,为所有志愿者鼓劲呐喊。随后,省运会领队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现场,4名志愿者学生代表上台领誓,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右拳紧握,目光坚定,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全心全意为省运会服务的坚定信念。

  随后,与会领导现场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望道红”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由返乡义乌籍大学生组成的“星辰”志愿者服务队、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青年志愿者大队”、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朝曦志愿服务队”等四支志愿者服务团队进行授旗。

  “‘聚青春合力·扬义乌风貌·助省运赛事·建众创之都’义乌赛区,我们来啦!”随着全体志愿者出征号角的吹响,省运会义乌赛区志愿者集体出征,他们以最严格的标准、最踏实的行动,在赛场内外各个工作岗位挥洒青春,挥洒热血,以最积极、最热情的态度做好服务,展现义乌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